纺织服装学院举行2019届毕业生考研复试协调会

日期:2019-02-28     作者:     编辑:李涛    阅读:

纺织服装学院举行2019届毕业生考研复试协调会

 

 

 

2019228日上午,纺织服装学院2019届毕业生考研复试协调会在学思楼302举行。纺织服装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敏、分管研究生工作副院长田明伟、辅导员刘雅婷,以及2015级参加考研初试的120名学生参加。

田明伟副院长从着装、礼仪、面试沟通、英语面试、专业课面试等方面,就研究生复试的材料准备、知识储备、答题技巧等方面进行了细致指导,引导大家要积极做好研究生复试的知识和心理准备,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复试挑战。同时,他向学生介绍了学院在学科建设、师资团队、科研平台、研究方向、科研成果等方面的最新进展及优势,重点介绍了学院在研究生培养方面的特色和优势,鼓励学生积极参加本校的调剂面试。

张敏副书记针对考研二战、跨专业考研等问题给同学们进行了解读,引导大家要根据初试成绩以及自身实际,科学制定复试、调剂战略,把握眼前时机,紧紧抓住学校创建纺织 “一流学科”的重大发展机遇,积极选择本校读研深造。

刘雅婷老师就考研、就业问题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引导大家要科学制定职业规划,处理好考研与就业的关系。

本次会议,是纺织服装学院考研指导与服务的重要组成部分。下一步,学院将组织专业教师对考研复试进行“一对一”指导,为2019年考研率再上新台阶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