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酷特智能董事长张代理来我院做讲座

日期:2017-09-14     作者:     编辑:李涛    阅读:

9月13日上午在浮山校区东院12教学楼107教室,青岛酷特智能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代理先生,为纺织服装学院的师生们呈现了一场精彩的讲座。

讲座中,张代理先生讲述了从传统服装企业到智能化商业生态的转化过程。他于 1995年创办青岛红领集团,并打造了著名服装品牌“红领”。“红领”,曾经是一家生产经营高档正装系列(包括西装、西裤、衬衣、大衣及配套系列产品)为主的传统企业集团。从2003年开始,红领以欧美市场作为试验基地,以信息化与工业化深度融合为基础,与互联网深度融合,形成了完整的物联网体系,打造了独特的核心价值。为了适应时代,红领将定制业务注册 “青岛酷特智能股份有限公司”,专注 “互联网+个性化定制”的落地实践。“酷特”以工业化的手段、效率、成本制造个性化产品,创新建立工商一体化的C2M商业生态,创立的SDE传统企业升级改造方案已应用到数十个行业近百家家企业。对信息化与工业化将深度融合趋势的准确预判,让“酷特”领先同行10余年,其提出的互联网工业概念,不仅使传统工业转型升级解决方案得以跨界复制,更将让产销双方“两点一线”、“虚实结合”,彻底消除中间环节的酷特智能C2M商业生态得以实现,成为工业4.0时代的新“潮头”。

最后张代理为大家做了精彩的总结:胜人者有力,胜己者强! 并鼓励大学生们,只有相信自己,战胜自己才是硬道理!面对现实,实事求是,不抱怨、不依靠,专心专注做出绝活,才能创造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