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学院“纵横经纬大讲堂”成功开讲

日期:2016-12-07     作者:     编辑:李涛    阅读:

122日晚,纺织服装学院“经纬纵横大讲堂”于图书馆报告厅成功开讲,讲座邀请汉泰纺织有限公司丁洪亮先生出席,纺织服装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敏主持讲座并代表学院向丁洪亮颁发大学生创客导师证书。

首先,丁洪亮从工作经历入手,讲述了自己如何接触并深入纺织品行业,向大家展示了企业的发展历程,并告诉同学们要主动寻找机遇,不断在与高端人才的交流中磨练自己。他对纺织行业的发展作出肯定评价,并提到纺织创新的根本在过硬的专业知识,勉励同学们学好专业课。在互动环节,丁洪亮就同学们提出的疑问进行了职业生涯规划指导。

此次大讲堂的举办使同学们对纺织行业有了全新的认识与理解,帮助同学们正确认识了专业现状与发展前景,有利于同学们提高专业热忱,在学习道路上进行更深更远的探索。讲座最后,张敏寄言同学们要在大一就认识到上大学的意义,充分利用时间,打好基础,学好专业,才能不负青春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