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学院举办“棉纺+氨纶染整技术高峰论坛”

日期:2016-11-22     作者:     编辑:贺文展    阅读:

 

1121日上午,由纺织服装学院、浙江华峰氨纶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富纺商贸公司三方共同举办的“棉纺+氨纶染整技术高峰论坛”在青岛海关总署青岛教育培训基地举行,青岛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汪黎明、纺织服装学院党委书兼记执行院长陈韶娟、浙江华峰氨纶有限公司杨晓印博士、青岛富纺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邵世忠,纺织服装学院理事会成员单位代表、院校学者等共100余人出席论坛。论坛由纺织服装学院副院长邢明杰主持。

汪黎明副校长代表学校致辞,他简要介绍了青岛大学的发展概况,以及纺织服装学院在学科建设、人才队伍、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希望校企双方加强合作,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赢发展。杨晓印博士做了题为“您最佳的氨纶合作伙伴”的报告,与会专家进行了专题发言,并就专业问题进行了交流及讨论。

本次论坛旨在研究氨纶行业发展动态,探讨氨纶在棉纺中的应用情况及面临的主要问题、未来发展动态等问题,有利于进一步推动校企产学研对接,加快科研成果转化,促进纺织工业创新驱动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