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学院举行鲁泰集团校园招聘会

日期:2016-10-29     作者:     编辑:贺文展    阅读:

 

1028日下午1400,鲁泰集团校园招聘会于笃行楼模拟法庭成功召开。我院邀请了鲁泰集团的人力资源部经理赵红女士、人力资源部培训科科长陈峰先生担任面试评委,原纺织服装学院硕士毕业研究生、现仓储管理部经理助理张庆法为学弟学妹们介绍了鲁泰的企业文化及对人才的重视,青岛大学纺织服装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敏出席会议,来自各学院2017届毕业生参加了招聘会。

会议以“纺出人生,织就未来”为主题,向同学们展现了蓬勃有朝气的鲁泰集团。首先,陈峰对鲁泰集团进行了简单介绍,展现了鲁泰雄厚的实力。随后,他围绕一个“值”字,从工作环境、生活环境、饮食环境三点入手,介绍了鲁泰的人才培养模式,着力为员工打造丰富、愉快的生活工作环境,使同学们产生了极大的兴趣。最后,陈峰介绍了鲁泰2017年校园招聘计划。会后,鲁泰集团对有意向同学进行了初试。

本次会议加深了2017届毕业生对鲁泰集团现状及未来发展的了解,有助于学生们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念,积累面试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