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学院举行考研规划及考研高分备考指导课

日期:2020-08-24     作者:     编辑:张敏    阅读:

  纺织服装学院举行考研规划及考研高分备考指导课

 

 2020822日,纺织服装学院“考研规划及考研高分备考指导课”在模拟法庭举行,来自201720182019级的106名本科生参加。

首先,全国知名考研辅导专家、燕园教育青岛分校校长李振老师讲解了2021年考研的最新政策和形势,梳理了考研科目题型分值,并对招生院校进行了讲解,激励同学们树立考研信心,明确目标,及早备考。

其次,深耕考研数学教学一线的全国著名考研数学辅导专家张老师给同学们讲解了考研数学一和数学二的题型分布与分值,对 2020年考研数学进行了讲解,对2021年的数学题型进行了分析,并现场出题让同学们试做。

最后,与会老师与同学们进行了现场答疑和交流,同学们积极发言,老师们耐心讲解,课堂氛围活跃。


 

 

   (张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