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大学纺织服装学院理事会调研企业活动之四---帛方纺织有限公司

日期:2016-07-06     作者:     编辑:李强    阅读:

     

 

          

      

撰稿:郭肖青  审稿:张敏    

7月5日,青岛大学纺织服装学院理事会理事长王磊理事会秘书长潘福奎、纺织服装学院副院长邢明杰、纺织工程系副主任郭肖青等一行4人前往帛方纺织有限公司(原潍坊四棉)进行调研。帛方纺织有限公司董事长毕孝圣,副总经理罗秀丽、总工程师许洪福陪同王磊理事长等一行参观了厂区及车间生产现场,并在会议室进行了座谈。
    双方在人才培养、新产品研发、纺织新技术、学生实习等方面进行了沟通交流,并拟在新型植物源功能纤维、海藻纤维产品开发和喷气织机节能新技术方面开展进一步合作。
    帛方纺织有限公司是全国和山东省纺织骨干企业、山东省高新技术企业,是一个集纺纱、织布和成衣为一体的现代化工厂,该公司荣获2015年中国棉纺织行业百强企业称号。主导产品为绿色环保型纱布系列、功能性纱布系列、差别化纤维纱布系列、特种纱线、高档服装面料等多种类型的纺织新产品。公司实力雄厚,设备精良,管理科学。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和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公司研发的牛奶蛋白纤维产品、竹纤维产品、玉米纤维产品、甲壳素纤维产品、导汗透湿纤维产品、天丝纤维产品、莫代尔产品、包芯包长丝系列特殊工艺等新产品,在全国同行业处于领先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