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向下箭头
学院新闻

学院隆重召开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大会

日期:2009-03-27     作者:     编辑:    阅读:

学院隆重召开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大会

3月26日下午2点30分,纺织服装学院在笃行楼一楼报告厅召开了由全体教职工、学生党员共161人参加的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大会。校党委常委谢俊霞副校长、学校检查指导小组成员郭明海主任、学院领导张稳磐常务副书记、潘福奎常务副院长、马建伟副院长、陈建伟副院长、服装学科党总支张家胜书记等参加了此次动员大会。会议由潘副院长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张稳磐常务副书记做了题为《统一思想、精心组织、注重实效、深入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动员报告,马建伟副院长宣读了《关于成立中共青岛大学纺织服装学院委员会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领导小组的通知》、《青岛大学纺织服装学院关于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实施方案》和《青岛大学纺织服装学院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学习调研”阶段配档表》。

张书记在报告中就如何搞好纺织服装学院提出了三点实施意见:首先,统一了思想,使全体党员充分认识了开展学习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其次,要求党员在学习过程中认真实施好我院学习实践活动工作方案;再次,学院各基层党支部要精心组织,确保我院学习实践活动取得预期成效。

郭主任代表校指导小组进行了发言,肯定了我院前一阶段的活动开展工作,并祝愿纺织服装学院的学习实践活动取得令人满意的成效。

潘福奎副院长在最后强调,今天的动员会议非常重要,它标志着我院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正式启动。三位领导的讲话对我们开展好学习实践活动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因此要求各党支部和全体共产党员、全院师生要深刻领会这次会议精神,迅速的投入到学习实践活动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