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向下箭头
学院新闻

“福瑞斯”杯山东省第三届大中专院校学生服装模特大赛在我校举行

日期:2008-05-29     作者:     编辑:    阅读:

我院承办“福瑞斯”杯山东省第三届大中专院校学生服装模特大赛

2008年5月15日~16日,“福瑞斯”杯山东省第三届大中专院校学生服装模特大赛在青岛大学举行,山东省教育厅艺术教育委员会、山东教育电视台主办,青岛大学承办,山东省服装行业协会、山东服饰杂志社协办的本届学生模特大赛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山东省教育厅副厅长张海泉、青岛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汪黎明、青岛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张铁柱、山东省服装行业协会秘书长、山东职业模特委员会主任万进、山东省教育厅艺术教育委员会常务副主任、体卫艺处处长任兰平、山东省教育厅艺术教育委员会副主任、体卫艺处副处长林寿彤、山东教育电视台副台长李学湘、青岛大学团委书记吴绪永、青岛大学纺织服装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张稳磐、青岛大学纺织服装学院常务副院长潘福奎、青岛富安伯集团董事长郑平安等领导出席观看了比赛并为获奖选手颁发证书,全省高校学生经过选拔和复赛共有五十名男女选手进入决赛,比赛期间青岛大学纺织服装学院服装表演专业的学生,向入会的领导和参赛选手展示了他们的教学成果和学生设计的服装。

通过激烈的决赛最后产生了男、女十佳选手、最佳上镜奖、最佳气质奖、最佳潜质将、最佳身材奖,最佳专业组的冠、亚、季军分别是青岛大学纺织服装学院的周颖坤、王洪敏、郭馨媛获得,周颖坤同时还获得全场女模总冠军。非专业组的冠、亚、季军是济南工程职业学院的郑婷婷、林玲、宋杰杰获得。男生冠、亚、季军分别是济南工程职业学院的刘丰刚、山东体育学院的岳峰、山东财经学院的王飞。济南工程职业学院刘丰刚还获得全场男模总冠军。

本届展演活动开展以来,各高校根据教育厅有关文件精神,积极发动,精心组织,周密安排,丰富了大学生的业余生活,提高了大学生的审美观念和综合素质。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向上、活力、时尚、健康的精神面貌。受到教育厅领导的表扬和各兄弟院校的充分肯定。

各校选手带着丰厚的成果和新的精神面貌返校,投入到新的学习和生活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