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向下箭头
学院新闻

副校长于永明一行来我院调研指导学科建设工作

日期:2020-05-07     作者:     编辑:李涛    阅读:

 

5月6日下午,副校长于永明到纺织服装学院调研学科建设工作,研究生院院长丛海林、研究生院学科办主任吴伟风、研究生院综合办主任张子义陪同调研,学院领导班子及教师代表参加调研座谈会,调研会由许长海院长主持。

许长海院长介绍了纺织科学与工程学科的学科建设基础、存在的差距与不足,并提出了强化“一流学科”建设的发展规划。田明伟副院长介绍了我院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组织情况、评估简况表、学科软指标建设情况表的具体内容。学院博士点负责人房宽峻教授介绍了学院博士点建设现状和博士点专项评估组织工作。

丛海林针对我院第五轮学科评估材料中的问题,介绍了学科优势特色、学科定位、国内外影响、服务社会典型案例等内容的撰写要点,并提出了建议。

于永明在会上强调,学校会充分发挥统筹协调作用,全力支持纺织学科建设活动的需要。第五轮学科评估是促进学院和学科建设的重要契机,学院要认真部署学科评估工作以及总结学科亮点。同时学院要重长远,固根本,一定要深入分析学科发展的短板和不足,破解难题、弥补短板、形成优势特色,力争各指标取得突破性进展,全力做好学科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