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向下箭头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推进“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推进高质量发展”大讨论活动专题会议

日期:2020-07-07     作者:李强     编辑:    阅读:

 

7月7日下午2:30,学院在睿思楼407会议室,召开推进“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推进高质量发展”大讨论活动专题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高育红主持会议,代理院长许长海、党委副书记张敏、各系主任和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高育红首先传达了《中共青岛大学委员会关于深入开展“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推进高质量发展”大讨论活动的通知》,重点解读了学校党委通过此次大讨论活动着力解决的四个方面的主要任务。她指出,今年是山东省委“重点工作攻坚年”,全校上下正深入贯彻落实全省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座谈会精神,聚焦“高质量发展”主题,学院各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此次大讨论活动。

高育红强调,学院各个层面都要围绕主题,结合院系工作实际,坚持问题导向查找制约学院高质量发展的突出问题。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头深入学习、查找不足,形成专题报告。各系、各支部和各办公室都要分别站在学院角度和本部门角度、从管理体系和日常工作角度查摆问题。她指出,希望通过本次大讨论活动,学院上下统一认识,通过大讨论找到新思路、新举措,在全院营造推动高质量发展“人心思齐、人心思进、人心思干”的干事创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