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向下箭头
学院新闻

服装设计与工程系举行“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推进高质量发展”大讨论活动专题会议

日期:2020-07-09     作者:张春明     编辑:李强    阅读:

 

7月9日下午1:00,服装设计与工程系在睿思楼417会议室举行本学期最后一次例会暨“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推进高质量发展”大讨论活动专题会议。系主任张春明主持会议,全系13位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张春明首先传达了《中共青岛大学委员会关于深入开展“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推进高质量发展”大讨论活动的通知》,并结合师德师风、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等工作解读了学校、学院需着力解决的强化危机忧患意识、强化改革创新意识、强化责任担当意识、强化纪律规矩意识等四个主要任务。在讨论环节,每一位教师都结合个人教学科研、课程建设以及学院发展等方面工作积极参与研讨,并给出了建设性意见。

张春明强调,为进一步加强教师间的学习和交流,及时掌握教师工作动态、发现问题、提高凝聚力,服装设计与工程系将恢复每周例会制度,从而在全系营造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干事创业氛围。

(张春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