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向下箭头
学院新闻

我院学生在第十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山东赛区选拔赛中荣获特等奖

日期:2020-07-29     作者:张春明     编辑:李强    阅读:

 

7月25日,由教育部主管,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子商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第十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山东赛区选拔赛顺利闭幕,我院张春明老师指导的“无衣”工作室代表队荣获特等奖。

根据本届大赛相关规则要求,省赛组委会组织专家从创新创意、商务策划和可行性、创业能力以及团队组织等方面对项目进行了评价,最终我院服装设计与工程专业2018级本科生赖鑫圆、黄新果、叶丽娜·革命努尔、文丽程、李晓航的创业项目《“无衣”服装工作室——打造汉文化为载体的原创服装工作室》荣获特等奖。

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由校赛、省赛和国赛三级竞赛组成,是教育部、财政部“高等学校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重点支持项目。本届“三创赛”山东赛区选拔赛共吸引了来自山东大学、中国海洋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等在内的全省36个高校2160支队伍共计12000余名师生参赛,共评审出特等奖45项,一等奖115项,二等奖230项,三等奖345项。青岛大学在本届比赛中共荣获特等奖1项,一等奖4项,二、三等奖各1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