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向下箭头
学院新闻

纺织服装学院邀请迪尚集团副总经理鞠孝新作高端学术报告

日期:2020-09-09     作者:     编辑:郑明雪    阅读:

纺织服装学院邀请迪尚集团副总经理鞠孝新作高端学术报告

94日,应纺织服装学院邀请,迪尚集团副总经理、艺术总监鞠孝新在浮山校区博远楼103教室为全体师生作了题为服装个性化定制与服装数字化应用的高端学术报告,200余名师生现场参加。


报告中鞠孝新副总介绍了迪尚集团的基本情况,梳理了目前个性化需求与规模化生产之间的本质冲突,并提出以“服装品牌真实需求”倒推“纺织行业趋势导向”的发展新思路。此外,鞠总详细介绍了集团在服装高级定制业务中所使用的智慧衣橱云平台、服装3D技术软件、智能服装吊挂仓储系统等,为师生讲解了企业在上述高端定制新领域中取得的最新进展。

本次报告内容全面深入,让师生对服装个性化定制与服装数字化应用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服装产品的个性化定制发展趋势有了全新的理解和思考,大家感到受益匪浅。

鞠孝新副总经理1989年毕业于山东纺织工学院棉纺织专业,从事服装行业30年,熟悉了解服装全产业链特别是供应链领域,在设计生产、进出口贸易、品牌零售、线上销售、高端定制等方面均具有丰富经验,并对服装科技和模式创新有独到研究和探索。同时担任威海纺织服装行业协会会长,威海市政府特聘专家,中国国际时装周、中国服装设计新人奖、中国大学生时装周等国际、国内时尚类比赛专家评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