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向下箭头
学院新闻

服装艺术设计系积极开展师德师风建设集中学习活动

日期:2020-10-12     作者:     编辑:张敏    阅读:

服装艺术设计系积极开展师德师风建设集中学习活动

 

为进一步提高师德师风建设水平,建设一支师德高尚、师风纯正、业务精湛、充满活力的教师队伍,2020108日青岛大学纺织服装学院服装艺术设计系召开师德师风建设集中学习活动专题会议。会议由服装艺术设计系党支部部书记、副主任毛凛鹤主持,学院领导张敏副书记出席。

 

微信图片_20201009135254

 

会上毛老师做了活动动员报告,并按大学安排部署,组织全体教师学习了关于师德师风建设集中教育活动的文件精神。全系教职工集中学习了《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和《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并就其中部分内容结合专业现状和自身经历展开了讨论。会议要求全体教职员工增强底线意识、学习意识和敬畏意识,做敬业爱岗、务实创新的品质教师。要对照师德师风建设的要求,对照“违反师德师风的主要行为表现”,自查自纠,查找本人的不足,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就当年教学中存在师德师风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

微信图片_202010091352542

 

张敏副书记要求所有老师不断提升师德素养,做到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人,坚守“四个相统一”,当好“四个引路人”,争做“四有好老师”,为专业发展和教育事业作出应有的贡献。

 

微信图片_202010091352541

通过此次师德师风教育集体学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全系老师师德师风建设的思想认识,激发了教职工教书育人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全体教职工均表示要自觉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在各自的岗位上切实肩负起“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神圣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