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向下箭头
学院新闻

我院学生赵一荣获“2020年度最佳职业时装模特”称号

日期:2020-11-07     作者:     编辑:李强    阅读:

 

“娜尔思之夜——中国国际时装周闭幕式暨2020年度中国时尚大奖”颁奖典礼,111日晚在北京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盛大举行。青岛大学纺织服装学院学院2017服装表演专业学生赵一凭借2020年优秀的职业表现与业内战绩脱颖而出,荣获“2020年度最佳职业时装模特”荣誉称号。

微信图片_20201107000006

中国时尚大奖是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和中国国际时装周组委会共同组织的年度专业评选活动。中国时尚大奖包括中国时装设计“金顶奖”、最佳时装设计师、中国十佳时装设计师等职业设计师奖,最佳职业时装模特、中国十佳职业时装模特等职业模特奖,以及最佳化妆造型师、最佳时装摄影师、最佳时装评论员和时尚品牌奖等职业精英和时装(成衣)品牌奖。《中国时尚大奖评选细则于20141025日的梅赛德斯-奔驰中国国际时装周次正式实施。

微信图片_202011070000061

赵一同学第一排右三

2017级服装表演专业赵一同学在校期间获得2017龙腾精英时装模特大赛全国总决赛亚军,Elite精英模特大赛中国赛区十佳等一系列专业赛事的重要奖项。并参加了诸如lanvin MAX MARA  VIVIENNE TAM Anna sui HUISHAN ZHANG POME EP雅莹、YES BY YESSIR DOUBLOVE、李宁等国内外著名时装品牌的展演活动。为《Vogue me》《VOGUE hongkong》《嘉人》《芭莎珠宝》《时尚芭莎》《时尚新娘》《时尚先生》《周末画报封面》《cosmo》《红秀》《nylon》《CHIC小资》《费加罗》等杂志拍摄作品。 vivienne tam全球广告、欧莱雅、玫琳凯、羽西、LA PERLAcocoon 柏明boming  HPLY 戴布拉芬、米卢茜等国内外著名品牌进行广告大片拍摄。

微信图片_20201107001808

微信图片_20201107001524

并参演北京国际时装周、上海国际时装周、青岛国际时装周、深圳国际时装周、西安国际国际时装周等业内专业时装盛事活动。广受业界的一致好评和称赞。

我校纺织服装学院表演专业的学生在中国职业时装模特行业最高奖项中摘得殊荣,再次凸显我校服装表演专业人才培养质量和专业水平。服装表演专业以人才培养为使命,兢兢业业的为行业培养人才,在社会上享有较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服装表演专业将继续在行业内展开交流合作,为时尚青岛和中国奉献进取与努力。

 

 

 

微信图片_20201107001517

微信图片_20201107001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