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向下箭头
学院新闻

校领导参加非织造研究院党支部发展党员大会

日期:2020-11-17     作者:袁丁     编辑:李强    阅读:

 

1113日,非织造研究院教工党支部在睿思楼405支部工作室召开党员发展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袁丁主持,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徐龙飞校部第一党总支书记、组织部副部长牟晓燕,学院党委书记高育红出席

 

 

本次会议严格按照组织程序,在对两位同志经过组织考察、政治审查、党校培训、广泛吸取党内外群众意见的基础上,经过党委批准后召开的。

会上,学院党委高育红书记充分肯定了非织造研究院教工党支部的工作。在科研平台、创新团队的建设和发展中很好地发挥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每一位党员较好地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研究院及学院的科研和教学工作奉献出每个人的力量,党支部有较强的活力和凝聚力。最后,徐龙飞部长总结讲话,他强调了在高知群体中发展党员的重要意义,非织造研究院教工党支部是贯彻中央教育方针的优秀代表,这与学院党委的加强指导是分不开的,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在高知群体中发展党员,对培养和发展高知群体加入党组织的新途径和新方法提出了建议。

最后,支部书记袁丁表示非织造研究院教工党支部将继续做好积极分子的培养工作,做好青年教师党员发展工作;不断激发党员队伍生机与活力,为增强研究院凝聚力和战斗力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