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向下箭头
学院新闻

我院多部教材入选纺织服装类“十四五”部委级规划教材

日期:2021-03-24     作者:     编辑:李强    阅读:

 

3月22日,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公布了纺织服装类“十四五”部委级规划教材目录。其中我院许长海新编的《颜色科学与纺织品测配色原理》、马建伟、陈韶娟主持修订的《非织造布技术概论(第3版)》、朱平主持修订的《功能纤维及功能纺织品(第3版)》、邢明杰新编的《新型纺纱原理与技术》、田明伟新编的《智能纺织品与可穿戴技术》、郭肖青新编的《织造学实验教程》、陈建伟、殷文主持修订的《服装CAD应用教程(第3版)》、张晓萍新编的《裙装立体裁剪》、杨晓霞新编的《服装工业样版和电脑推板》、张春明新编的《服装市场营销》、庄梅玲新编的《创意设计:服装整理学》、于淼新编的《服装材料学》等13部教材在列。

我院多年以来坚持教学和科研并重所取得的积极成果,进一步巩固和提高了学院的教学和科研水平,培养和锻炼了一批新的学术骨干和年轻教师,为包括中青年教师在内的学院教师队伍在今后一段时间内的发展指明了道路和方向,奠定了学院整体办学地位。

学院将此次“十四五”部委级规划教材入选为契机,进一步提高对优质教材的培育力度,督促各系(研究院)和教师保质保量做好相关教材的编写和修订,提升学院整体教学水平人才培养质量助力纺织高峰学科建设,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