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向下箭头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纺织工程、服装设计与工程专业2021版人才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

日期:2021-05-25     作者:覃蕊、张春明     编辑:李强    阅读:

 

 

为了更好地推进2021版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工作,5月24日下午,纺织服装学院在浮山校区会议中心302会议室召开纺织工程、服装设计与工程专业2021版人才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教育部纺织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东华大学郁崇文教授中国工程教育认证协会纺织类专业认证委员会委员、苏州大学孙玉钗教授山东省纺织科学研究院王万秀副院长青岛市纺织工程学会戴受柏秘书长青岛市纤维纺织品监督检验研究院李延平总工程师,鲁泰集团人力资源部经理赵洪,青岛格诚经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邵世忠等受邀前来指导工作。

 

会议由纺织服装学院院长许长海主持,青岛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孔伟金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黄林军教授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佘希林教授电子信息学院宿杰副教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王国栋副教授受邀参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系主任、专业负责人、教师学生代表参会。

 

专家首先听取了两位专业负责人的汇报,审阅了相关材料,经质询和讨论,对培养方案制定的科学性、合理性、前瞻性提出了指导意见。

许长海对各位专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诚挚感谢,他表示,结合专家的指导意见,学院各专业将认真落实,把人才培养方案做实做细,确保我院人才培养质量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