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向下箭头
学院新闻

青岛大学首轮校内巡察组巡察纺织服装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日期:2021-06-17     作者:     编辑:李强    阅读:

 

6月16日下午,青岛大学首轮校内巡察组巡察纺织服装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在会议中心305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巡察组组长杜方波党委常委、巡察组副组长、宣传部长吴世珍纪委副书记、巡察组副组长孙典忠巡察办主任张辉以及巡察组全体成员、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高育红主持,全院在编教职工列席。

 

 

会上,杜方波作了动员讲话。在讲话中,他强调,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切实增强接受巡察监督的自觉性。要明确任务突出重点,切实发挥巡察工作的“显微镜”“探照灯”作用。要统筹协调密切配合,共同完成好巡察任务。杜方波强调,做好巡察工作,意义重大,责任重大,要把巡察成效转化为立德树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为建设综合性研究型大学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高育红作表态发言表示坚决拥护校党委开展校内巡察的决策部署,全力支持配合巡察工作,确保巡察工作的顺利开展。以巡察为契机,推动学院工作取得新发展。

会上,张辉宣读了《关于巡察组组长授权任职及任务分工的决定》。会后,公布了巡察组举报电话、电子邮箱和意见箱。

按照校党委安排部署,首轮校内巡察组将于2021年6月16日至2021年7月16日,对学院开展巡察工作。巡察组信访意见箱位置:浮山校区东院静思楼2号楼东门;电子邮箱:qdxc@qdu.edu.cn;举报电话:85958081。受理时间为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