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向下箭头
学院新闻

我院7位老师荣获青岛大学“教学能手”荣誉称号

日期:2021-06-22     作者:张春明     编辑:郑明雪    阅读:


近日,学校发布《关于表彰2019-2020学年青岛大学教学能手的决定》(青大教字〔202115 号),我院李显波、毛凛鹤、袁丁、张春明、周蓉、朱士凤和庄梅玲等7位老师被授予2019-2020 学年青岛大学教学能手荣誉称号。

 

我院一贯重视教学质量,常年开展教学观摩、教师说课、教学经验分享会、研修成果汇报、课程思政改革等教研活动,调动了全院教师的教学热情,营造了分享交流、共同发展的良好氛围,教师教学水平不断提高。获奖的7位老师是我院教师的优秀代表,他们为人师表、爱岗敬业、关心学生,乐于奉献,教学工作量大,教学效果优秀,在教学工作中发挥了带头引领作用。

 

希望获奖老师再接再厉,争取更大的成绩。也希望全院广大教师以“教学能手”为榜样,静心教书,潜心育人,进一步做好课堂教学工作,提高课堂教学质量,为我校人才培养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