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向下箭头
学院新闻

我院实验中心党支部成立大会圆满召开

日期:2021-07-23     作者:周珍卉     编辑:李强    阅读:

 

7月7日在学院党员活动室举行了实验中心党支部成立大会。大会由党支部书记赵云国主持,实验中心全体党员参加,院党委书记高育红出席了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

会议首先由高育红宣布了学院党委关于成立实验中心党支部的决定,并对支部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要求大家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树立大局意识,希望全体党员在教学、科研、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及社会服务等各方面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二是作为新成立的“双带头人”党支部,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加强支部规范化建设,通过全体党员的共同努力,争创“党建工作样板支部”。

会议选举出第一届支部委员会成员,并进行了分工。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全体党员作了交流发言。全体党员老师一致表示:要以实际行动为学院的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努力工作、奋发进取、争先创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