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向下箭头
学院新闻

实验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1-07-23     作者:周珍卉     编辑:李强    阅读:

 

723日上午,实验中心党支部在学院党员活动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赵云国主持,作为刚成立不久的新支部,这次的会议共进行了三项议题:一是每位党员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学习材料的心得体会进行交流发言;二是支部每位党员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谈了自身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及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列出整改清单作出整改承诺;三是支部书记赵云国讲党课。最后联系本支部的陈为超副院长做了点评。

会上各位党员结合自身的实际认真交流党史学习教育的学习心得和感悟,坚定了对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和决心,认真总结了在工作中的不足,明确了下一步努力的方向及整改措施。全体党员同志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七一重要讲话,感悟深刻,对讲话中的一个庄重宣言、一个主题以及四个伟大成就感同身受,纷纷表示要把讲话精神学深悟透,真正把精神的力量转化成工作的动力。支部书记赵云国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从党员的党性和立场、工作责任心、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等六个方面提出了建议和要求。

陈为超副院长,对每位党员的认真准备给予充分的肯定,并对下一步支部的党史学习教育和每位党员在实验中心的工作中如何发挥作用提出希望和要求,要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做好学习工作,在本职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师生教学、科研工作提高管理服务质量,为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文案:周珍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