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向下箭头
学院新闻

纺织服装学院开通沉浸式就业体验直通车

日期:2021-10-25     作者:张敏 许迪     编辑:张敏    阅读:

纺织服装学院开通沉浸式就业体验直通车

 

    为加强就业指导和服务,实现毕业生高质量精准就业,纺织服装学院创新就业服务模式,开通沉浸式就业体验直通车,把职业规划课、就业指导课、职场体验课设到企业现场。10月20日,首列直通车在张敏副书记、刘雅婷老师带领下,载着近30名优秀研究生、本科生驶进了联润翔(青岛)纺织科技有限公司。

    联润翔纺织科技有限公司董事蓝霞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并从企业概述、业务品牌、研发实力、成长分享、企业文化等方面做了介绍。

1

   企业研发工程师周怡琰、财务程晨分别做了职场经验分享。希望同学们在择业过程中多关注企业文化、未来发展空间、社会价值实现,既要脚踏实地,又要放眼长远。

    另外,同学们在HR的带领下,参观了LERUNE在纺织谷的子公司,设计室、打板室、缝纫车间、直播间等一应俱全,无不体现公司业务的专业性与丰富性!

    此次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近距离实地感受公司文化、体验职场环境的良好机会,同学们进一步明确了职业生涯规划,对未来的就业前景更加充满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