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向下箭头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巡察整改工作部署会

日期:2021-11-08     作者:     编辑:李强    阅读:

 

118日上午,我院召开巡察整改工作部署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高育红主持。

高育红首先带领班子成员,深入学习胡金焱书记在党委常委会上听取首轮巡察情况汇报的讲话精神及杜方波副书记在学院反馈会议上的主要讲话精神,对照巡察反馈意见,认真研究巡察整改措施。   

对扎实做好巡察整改提出三个方面的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对巡察工作的严肃性和重要性再认识再提高。二是针对巡察反馈意见要认真学习、仔细研读、真正领会。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真改实改,整改到位,确保件件有落实。三是做好结合文章,要把落实整改与“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结合起来,与学院党委主体责任落实结合起来,要坚持把落实整改与作风建设结合起来,要坚持把落实整改与中心工作的推进有机统一起来。

会上,还成立了学院巡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高育红、许长海任组长,其他领导班子成员任副组长,各办公室负责人和支部书记为成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