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向下箭头
学院新闻

实验中心党支部开展系列教育活动

日期:2022-01-07     作者:     编辑:李强    阅读:

 

为进一步巩固和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提升广大党员责任感、使命感,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政治意识、政治担当,202216日,实验中心党支部举办了2022年度的第一次党史学习教育,在支部书记赵云国的带领下,走进崂山党史馆、青岛国际创新园党群服务中心和青岛人工智能创新应用展示中心,开展党史现场教育活动,感受现代崂山数字化、网络化的飞速发展。

第一站,在崂山党史馆参观学习中,通过“救亡图存”“峥嵘岁月”“探索中前进”“波澜壮阔”“奋斗新时代”五部分的学习,近距离参观了珍贵历史图片300余幅,实物70余件。整个展览以历史为线,采用文字、图片、实物、声像等多形式,展示崂山区党组织创立的历史背景和发展的历史脉络,回顾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记述在党的领导下崂山区在不同发展时期取得的突出成就。

 

 

 

 

 

 

 

第二站,来到青岛国际创新园党群服务中心的参观学习。在教育展示板块,全体党员观摩了全国仅150份的手抄小楷《党章》,回顾入党初心、坚定奋斗信念。通过“走进崂山,感悟历史” “开天辟地,百折不挠”、“奋起抗日,铮铮卫国”、“正确道路,走向富强”、“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等五大篇章立体沉浸式体验学习,身临其境的感受着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的奋斗历程,见证着青岛百年的沧桑巨变。

在创意活动、创新服务板块的参观学习中,感受到了多元化、定制化的党群服务需求,服务中心用心聚力打造的组织共建、资源共享、机制衔接、优势互补、功能优化的区域党建共同体理念,值得我们全体党员学习和借鉴。

第三站,全体党员来到青岛人工智能创新应用展示中心,感受数字化、现代化的新崂山。参观了形象区、战略区、创新区等几大板块的展示内容,沉浸式的体验人工智能的强大实力。

 

此次参观学习活动内容丰富震撼、收获颇丰,在回顾历史的同时,着眼当下中心工作,继而展望未来,对党员守初心、干事业、谋发展的教育意义深远。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高校的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