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向下箭头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新学期全院工作大会

日期:2022-03-02     作者:     编辑:李强    阅读:

 

224日下午,我院在学思楼102召开新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传达学校春季学期中层干部学习研讨班的会议精神,部署新学期重点工作。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李凌云主持。

会上,首先由院长许长海带领大家,深入学习胡金焱书记在中层干部学习研讨班上作的《打造“重点突出,多点突破” “高峰”与“高原”相结合的学科发展格局》的动员讲话。许长海强调,纺织学科在建设一流学科的过程中责无旁贷、使命在肩,全体教职员工要抢抓机遇,对标先进,凝练学科方向,组建学术团队,为实现一流学科的突破贡献全部的力量。随后,许长海传达了校长夏东伟的工作部署,就新学期学院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他要求,全体老师要围绕学院中心工作,群策群力,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院党委书记李凌云强调,学院全体师生员工要以高度的使命感责任感和饱满的工作热情,以学科建设为中心,推进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党建思政、安全稳定等工作全面提升,为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