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向下箭头
学院新闻

纺织工程系教工党支部举办“过集体政治生日,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07-12     作者:姜展     编辑:    阅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继承发扬中国共产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纺织工程系教工党支部于771400于睿思楼420举办“过集体政治生日,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支部书记姜展带领全体支部党员教师重温入党誓词。由于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是新纺织工程系教工党支部成立以来的第一次集体活动,通过重温入党誓词激励自己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尽职尽责、敢于担当,以实际行动坚守初心与使命,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每位党员在加入中国共产党时拥有了自己的政治生日。支部书记姜展为6月与7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的5名教师党员送上了政治生日贺卡,并为这些教师党员佩戴党徽,以进一步强化教师党员的责任意识,提升教师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

 

 

 

接下来,5位过政治生日的教师党员分别回顾了自己的入党历程以及践行践诺情况。5位教师党员既包括具有30年以上党龄的老教师党员,也包括党龄在10年以下的青年教师党员。老教师党员曲丽君和邢明杰教授表示自入党以来他们都会严格践行入党誓词里对党员的基本要求,兢兢业业努力工作,关键时刻不掉链子,在教学科研工作中均能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学院的专业和学科建设与发展做出了众多的贡献。同时两位老师表示在退休前坚守好最后一班岗,发挥最后的余力,带头做好工作的同时在青年教师中培养中坚力量,助力纺织专业和学科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青年教师党员刘延辉、苗锦雷与姜展表示中国共产党是始终践行初心使命的先进政党,党员伟大精神永不褪色,同时三位教师表示今后将继续传承老教师党员的优秀品质,履职尽责,为纺织服装学院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纺织工程系全体教工党员表示要自觉践行初心与使命,充分发挥立德树人作用,埋头苦干,奋力前行,以优异成绩迎新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