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向下箭头
学院新闻

学院隆重举行新建院内科研团队负责人聘任仪式

日期:2023-01-16     作者:     编辑:李强    阅读:

 

 

113日下午,纺织服装学院在学院会议室举行新建院内科研团队负责人聘任仪式,许长海院长主持了会议。学院党政领导、新建科研团队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许院长为每一位新聘任的团队负责人颁发了聘书。

许院长在致辞中首先对新聘任团队负责人表示祝贺,并提出希望,希望每一位团队负责人担负起平台建设、科学研究、培育人才的任务,抓住机遇,营造良好的团队氛围,坚实开展工作,为“纺织+”学科建设的发展贡献力量。随后就下一步团队组建及团队方向的凝练等具体工作进行了布置。

院党委书记李凌云在总结中强调,各团队负责人应从今天起站在新的起点,为团队的建设谋划发展,勇担责任,带动团队尽快成长。进入新时代,大家要把握纺织学科及行业发展特点,选准研究方向,尽快形成团队优势,在选定领域做出特殊贡献。李书记还对年轻人的成长提出了要求和警醒,希望团队负责人带领团队成员一定要着眼长远,做好规划,在团队建设及职业规划中走好第一步,也走好每一步。最后,李书记对团队负责人能够义不容辞地为推进学院科研工作勇挑重担表示由衷的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