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向下箭头
学院新闻

我院喜获9项“纺织之光”2023年度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纺织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

日期:2023-09-12     作者:zcm     编辑:郑明雪    阅读:

近日,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公布了《关于授予“纺织之光”2023年度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纺织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的决定》(中国纺联[2023]43号),我院9项成果获奖,其中特等奖2项,一等奖3项,二等奖4项,获奖等级和数量实现历史性突破。

   

近年来,学院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推进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和教育教学改革,完成了一批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成果。下一步将充分发挥教学成果的引领和激励作用,引导广大教师潜心研究教学,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推动学院的高质量发展。

据悉,“纺织之光”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纺织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每两年评选一次,主要奖励在人才培养模式、教学改革、课程建设等方面具有原创性、示范性的教育教学成果,促进纺织行业教育的发展,本届共评选出特等奖68项、一等奖153项、二等奖502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