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向下箭头
学院新闻

纺织工程系教工党支部、服装工程系教工党支部与青岛海关技术中心第五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日期:2023-10-23     作者:姜展     编辑:张敏    阅读:

    为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创新基层党建工作载体,开创检学研新局面,1019日上午,纺织工程系教工党支部与服装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党员代表赴青岛海关技术中心与青岛海关技术中心第五党支部共同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首先,教师党员代表参观了青岛海关技术中心展厅,在工作人员的讲解下,教师党员了解了青岛海关技术中心的业务工作、发展情况、技术成果和未来发展规划。随后,教师党员参观了青岛海关技术中心党建活动室,工作人员介绍了青岛海关技术中心的党建情况及取得的党建成果。

参观结束后,全体人员前往会议室进行党建共建交流,会议由青岛海关技术中心第五党支部支部书记郑丽莎主持。首先郑书记对教师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本次共建活动的目的。接下来,工业品化学安全分析实验室主任叶曦雯对纺织品检测实验室团队、科研情况和科研成果进行了介绍。青岛大学纺织工程系教工党支部书记姜展、副书记明津法,服装设计与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党员商蕾、于淼分别对青岛大学纺织工程、服装设计与工程两个专业进行了介绍,同时介绍了纺织服装学院的科研团队及研究方向。郑丽莎书记表示希望通过本次共建能够充分发挥三方优势,根据科研方向与需求开展全方位、多领域、深层次的合作,实现组织建设互促、党建资源共享、长远发展共谋、队伍培养互学。最后,三方共同签署了党建共建协议书。

下午,在郑书记和叶主任的带领下,教师党员参观了纺织品检测相关实验室的检测项目和实验仪器设备,并与工作人员进行了技术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