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向下箭头
学院新闻

我院与山东桑莎制衣集团有限公司举行共建纺织品联合研究中心签约仪式

日期:2024-03-03     作者:李明华     编辑:李强    阅读:

    3 2日,纺织服装学院与山东桑莎制衣集团有限公司举行共建纺织品联合研究中心签约仪式。大学科技处副处长孙更新,纺织服装学院党委书记李凌云,山东桑莎制衣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秀玲、副总经理王志华等出席仪式。

此次签约的纺织品联合研究中心主要开展产品研发、工艺改造、人才培养等工作,是学院长期致力于服务地方经济的又一校企研发创新平台。通过此平台的搭建,一方面,加快学院的科技成果转化从实验室走进企业的生产车间,赋能企业绿色化、数智化产业升级转型;另一方面,加强校企人才双向流动,推进“教授进车间,工程师上讲台”,并建立校外实践实训基地,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下一步,学院将牢固树立“在服务中找资源,在贡献中求发展”的强烈意识,以校企合作为抓手,通过纺织品联合研究中心,构建服务企业的科技成果“供给库”和“需求库”,助力企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同时充分挖掘学院各学科教育、科技文化资源,全方位推进产教融合、科教融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