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向下箭头
通知公告

关于颁发“乌斯特奖学金”的决定

日期:2014-01-02     作者:     编辑:    阅读:

为进一步推进我院学风建设,激励广大学生勤奋学习,全面发展,根据青岛大学纺织服装学院与乌斯特技术(上海)有限公司的合作协议和青岛大学纺织服装学院《关于评选2013年“乌斯特”奖学金的通知》要求,经学院审核,李德朴等24名同学荣获2013年“乌斯特奖学金”,现予以表彰奖励。

希望受表彰的同学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在新的起点上争取更大成绩,早日成才,报效祖国,回报乌斯特技术(上海)有限公司全体员工的厚爱。希望全体同学以受表彰同学为榜样,努力践行“明德博学、守正出奇”的校训精神,自觉把自己的人生追求同祖国的需要联系起来,自强不息,严于律己,把自己培养成为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高素质人才,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贡献力量。

附:青岛大学纺织服装学院2013年“乌斯特奖学金”获奖者名单

二O一三年十二月十六日

主题词: 奖学金 乌斯特 决定

附件:

2013年“乌斯特奖学金”获奖者名单

研究生:李德朴 徐 刚 张寿荣 张 琰

冷李超 赵 娟 于晓琳 牛庆华

本科生:徐迎利 周佳佳 孙婷婷 宋 焱

张 志 刘 惠 杜敏芝 徐甲燕

包 伟 司亚慧 张翠静 刘倩君

李延梅 孙慧芳 黄楠楠 宫 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