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大学关于举行2013级在职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开学典礼的通知

日期:2014-03-27     作者:     编辑:    阅读:

工程硕士研究生同学:

我校定于2014年3月30日上午10:00在青岛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博学厅隆重举行2013级在职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新生开学典礼,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与会人员

㈠2013级在职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新生

㈡各学院(专业学位教育中心)邀请的嘉宾

㈢学校有关领导

㈣学校有关部门领导

㈤有关学院(专业学位教育中心和工程领域)负责人,班主任,研究生工作秘书、研究生指导教师代表、老生代表等

二、日程安排

10:00 - 10:40 开学典礼(青岛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博学厅)

10:40 - 11:00 合影(图书馆门前台阶处)

三、入场要求

(一)报到新生

报到新生由各单位领队负责带领于9:40前统一入场完毕,按《青岛大学2013级在职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开学典礼坐席表》(见附件)安排就座,领队与学生一起就座。

(二)其他来宾

学院、专业学位教育中心和工程领域的负责人、班主任、研究生工作秘书以及指导教师代表和邀请的合作办学单位代表在坐席表指定的嘉宾席就坐。

请各有关学院、专业学位教育中心认真组织落实,确保全体人员按时出席。如有变动,务必提前与研究生院联系,联系人:高老师,联系电话:85950708

典礼期间与会者须将手机等通讯工具置于震动或静音状态。

四、合影安排

典礼仪式结束后,全体与会人员按照现场工作人员统一安排合影。

本次典礼的影像资料,大家可于4月20日---4月30日到研究生院在职教育网站(http://grad.qdu.edu.cn)下载专区下载,留作纪念。

五、午餐安排

为方便新生就餐,开学典礼期间青岛大学西院仁园餐厅可提供现金就餐。有需求的学生可以到仁园餐厅南侧金龙卡充值窗口购买餐券,凭餐券到仁园餐厅一楼第一、第二餐厅用餐。因午餐就餐时间人员较集中,请就餐同学要听从餐厅工作人员的安排,餐后不要在餐厅滞留。

六、新生缴费与咨询

今年新生学费缴纳,统一采用财务处提前为新生办理的农行银行卡(联系各学院领取)以代扣形式进行。原则上分2次收取,每次须交纳1/2(第二次扣费为次年3月30日),学生可一次交清全部学费。

新生须按要求于3月30日前将应缴学费打入本人银行卡内,代扣成功后,学校财务处出具收款收据由学院发放学生。

本次缴齐全费的学生以及确有困难本次未足额交费的学生须3月底提前告知学院汇总并通知财务收费管理科更改扣款标准。确有困难的考生须个人提交书面申请(含本次未足额交费原因、何时交齐费用的承诺)并经学科、学院签署书面意见备案。

银行卡咨询电话:农行青岛市分行客户服务中心(95599);农行麦岛分理处(0532)85892752,85933016。

七、特别提醒考生,由于我校已设立门禁与机动车收费管理系统,请自驾车前来参加开学典礼的新生注意选择停车地点。

咨询:研究生院在职教育办公室,85954388

青岛大学纺织学院

2014年3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