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级在职工程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圆满结束

日期:2014-01-13     作者:     编辑:    阅读:

我院2013级在职专业学位研究生复试工作于1月10日至11日顺利进行, 通过GCT全国联考的考生参加了此次复试,经过各环节的考核我院拟录取纺织工程领域、工业设计工程领域研究生14名。

按照复试工作安排,考生于1月10日到各研究生培养单位报到;11日上午和下午分别进行专业课笔试和面试。

复试是研究生招生工作中的重要环节,得到了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及各部门的积极配合,专门成立了由分管研究生工作的马建伟副院长为组长的复试工作领导小组,进行了精心准备和部署,院长潘福奎要求各单位严格执行考务纪律和有关政策,在确保考试公平、公正、公开透明的同时严把质量关,全面考察复试考生的学术素养和综合素质。

复试工作结束后将进入研究生录取阶段,考生复试成绩及拟录取结果将在网上公示,预计3月中旬将向被录取的考生寄发录取通知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