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纺织学院?首届设计师原创服装作品时装秀

日期:2014-11-25     作者:     编辑:    阅读:

2014青岛大学纺织学院首届设计师原创服装作品时装秀于11月25日在青大剧院成功举行。

此次时装秀由2011届优秀设计师邓平、梅雪、纪伟、王岐臣共同举办,并特别邀请了王守春书记,姜世安书记,陈建伟院长,陈志强院长,刘春林主任,孙永军主任,赵秀凤社长,贺文展老师,刘东华老师担任了嘉宾。

这一次缤纷绚丽的时装秀在观众们的热情期待中拉开了帷幕,首先惊艳亮相的是邓平创作的以“行·集”为主题的时装表演,各种大胆创意的衣服出现在观众眼前,衣服样式丰富多样,富有个性。梅雪的“解码青春”、纪伟的“YOUR腔调”以及王岐臣的“聴”也都相继亮相,模特们的微笑、回眸、驻足将设计师的理念与创作灵感淋漓尽地展现了出来。现场观众应接不暇,一场视觉盛宴呈献给现场观众,而观众更在这场时装秀中感受到了独特别致的美,一声声呐喊尖叫、一阵阵热烈的掌声将时装秀推向了一个又一个高潮。

最后,本次时装秀在设计师的亮相中落下了帷幕。这四名优秀设计师所带来的时装秀不仅带给我们美的体验,完美的诠释了当代大学生的勇于创新,敢于实现,大胆无畏的可贵精神品质。相信他们今后会将自己的灵感设计成更好的作品,成就自己,激励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