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青岛市社科联: 关于组织开展青岛市社科知识大讲堂活动暨社科知识进社区、进农村活动的通知

日期:2014-09-12     作者:     编辑:    阅读:

各学院、相关部门:

根据青岛市社科联通知精神,社科联决定自今年9月中旬—11月上旬,组织开展青岛市社科知识大讲堂活动暨社科知识进社区、进农村活动。

活动以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为指导,以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服务基层群众为主题,积极整合社科工作资源,组织社科专家学者,深入城乡基层社区,开展社科知识讲座若干场。活动由市社科联主办,各有关街道、乡镇及社区承办。市社科联可以误膳补贴、交通补贴等形式对参加宣讲的专家学者给予一定补助。每一场次活动实施前3天,主讲人应将讲稿报市社科联科普部。各有关部门应做好活动材料的收集整理,11月中旬前汇到市社科联科普部。

请有关老师根据通知要求(见附件),填写《选题申报表》,提交讲座内容及主讲人。于924前将电子版发送至社科办邮箱:qdkycsk@163.com,市社科联对讲座予以筛选,并编制《社科知识大讲堂讲座目录》。

联系电话:

青岛市社科联科普部:80798023

青岛大学社科办:85953575

附:关于组织开展青岛市社科知识大讲堂活动暨社科知识进社区、进农村活动的通知

社科办

2014年9月10日

关于组织开展社科知识进社区进农村活动的通知.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