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第17届上海国际纺织工业展览会

日期:2015-06-05     作者:     编辑:    阅读:

由上海纺织(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市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上海国际商会主办,上海纺织技术服务展览中心上海市国际展览有限公司、香港雅式展览服务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七届上海国际纺织工业展览会(SHANGHAITEX 2015)将于2015年6月15-18日在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本届展览会的展出规模将达十万多平方米。 ShanghaiTex首办于1984年,是中国一场规模巨大、汇聚全球最新纺织机械与技术与业内精英的盛会。展会备受境内、外众多企业和买家的注视,参展让您有效提升在市场上的知名度和竞争力。

ShanghaiTex 2015让您一次与超过60,000名具采购需求的潜在客户交流洽商,助您寻找新的代理商、分销商和合作伙伴,现场促成合作及后续订单。

参展ShanghaiTex 2015提供最新市场信息和技术,解决企业提升效率和竞争力的难题,助您遥遥领先竞争对手。

组委会携手著名行业组织和专家举办精彩专题论坛和成品展示,让参与展会的名界人士不出国门探讨最新技术和预测行业发展趋势,在行业步入升级转型时期掌握商机。

ShanghaiTex 2015全面启动有效的买家宣传策略,让展商与全中国及海外采购需求巨大的买家会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