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用诚心送温心”纺织服装学院寒假走访慰问特困学生

日期:2019-02-28     作者:     编辑:李涛    阅读:

“用诚心送温心”纺织服装学院寒假走访慰问特困学生

 

     岁暮天寒,温情暖人心。春节前夕,纺织服装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敏和学工办主任贺文展,冒雪驱车日行800公里,远赴临沂看望慰问三个特困学生家庭。

    来到学生家中,张书记与学生家长亲切交谈,实地了解学生的家庭背景等情况,向家长讲述了学生在校的生活和学习情况,介绍了学校有关帮扶措施,就今后继续支持学生顺利完成学业等方面与学生家长进行了交流和沟通,并表达了学校对特困生的新春问候和关爱之情。另外,张书记还自费为贫困生家庭购买了慰问品。

   受访的学生深受感动,纷纷表示要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学校,回报社会。家长们也表示一定积极配合学校,家校紧密合作,共同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这次慰问活动在物质上和精神上,给予学生很大的帮助和鼓舞。学院对贫困学生的帮扶活动还将一如既往的开展下去,愿这份温暖如掌心化雪,让每一个贫困学生学会励志感恩,在充满爱心的校园里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