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我院学生获第九届全国大学生纱线设计大赛特等奖

日期:2018-11-20     作者:     编辑:李涛    阅读:

我院学生获第九届全国大学生纱线设计大赛特等奖

 

第九届全国大学生纱线设计大赛于1117日在西安工程大学落下帷幕,我校由姜展、邢明杰老师指导,15级纺织工程专业王婷、欧阳兆锋、万欣同学完成的参赛作品《来自于“过去”的新型纱线》,从来自全国各纺织院校的228件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本届纱线设计大赛的特等奖,姜展老师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王婷同学受邀参加了本次纱线设计大赛的颁奖大会。

第九届全国大学生纱线设计大赛是面向国内纺织服装院校的专业赛事。本次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纺织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和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主办,由西安工程大学承办。本次大赛主题为“小纱线 大创新”。大赛旨在传承、发展和开创纱线作品的原创性、功能性与实用性,加强纺织专业院校、纺织生产企业、纺织品设计人员的交流、展示与合作,引导并激发纺织类高校学生的学习和研究兴趣,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发现和培养一批在纺织科技上有作为、有潜力的优秀人才。

 

参赛作品展示:

 

 

 

纺纱实验:

 

王婷同学(左二)在颁奖现场:

 

获奖师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