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红色历程,助推人才培养”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9-05-29     作者:     编辑:李涛    阅读:

 

2019年5月29日,非织造研究院党支部和功能纺织品与先进材料研究院党支部在非织造研究院会议室联合开展了以“重温红色历程,助推人才培养”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两个研究院的支部书记共同发起,邀请了两个支部的支部党员以及研究院的研究生参加。

会上,非织造研究院党支部袁丁书记首先向大家介绍了学院主题党日活动开展要求,并针对本次活动主题指出:我们当今的幸福生活是由老一辈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我们要铭记我党艰苦创业的艰辛历程,树立艰苦奋斗目标,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断对我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添砖加瓦。

功能纺织品与先进材料研究院党支部代理书记商胜龙对袁丁书记的观点表示了充分赞同,并指出:作为科研人员,我们工作重点不仅要放在努力攻克研究课题,同时也要注重本科生及研究生的培养,以为我国培养更多优秀科研人员为己任,不断提升自我能力。

这次主题党日活动,让两个研究院全体党员重温了我党艰苦创业历程,确立了加强人才培养的目标。大家都表示,这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自我党性修养,激发了我们的工作热情,将积极投身到科研事业及研究生培养,为研究院及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聪明才智。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增强了两个研究院党支部的凝聚力,加强了党支部的队伍建设并取得了良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