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日期:2022-06-27     作者:周珍卉     编辑:张敏    阅读:

实验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作者:周珍卉

 

2022年6月24号上午9:30,2022年春季学期实验中心党支部党员大会在学院党员活动室举行会议由支部书记赵云国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李凌云以一名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并做了交流发言。结合学院学科专业建设发展要求,鼓励党员们在做好实验教学工作的同时,多做科研项目,多发表高水平论文,为学院发展凝心聚力、多做贡献。

接下来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热烈的交流研讨大家分别从政治思想、理论学习、教学科研等方面进行了总结交流发言党员们勇于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肯定成绩、总结不足,对未来工作进行了规划和展望。

最后赵云国对本学期党支部的主要工作进行总结本学期党支部严格执行“三会一课”制度组织开展“上党课、话党史、感党恩”主题实践活动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显著增强。全体党员在新冠疫情面前冲锋在前,坚守实验教学、科研、实验室管理岗位,有力保障了实验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全体党员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一定要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做到自觉主动学、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笃信笃行学,着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聚焦一流学科,服务高水平综合性研究型大学建设,立足工作岗位,彰显使命担当,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 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