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学院2005届纺织系返校活动

日期:2015-07-08     作者:     编辑:    阅读:

2005届纺织系校友返校活动于7月4日14:00在睿思楼成功举办。此次活动由孙江波校友组织,有幸邀请马建伟院长,姜世安书记,贺文展、张瑛、曲丽君、邢明杰、曲丽君、王金泉和于湖生老师,并有51名2005届纺织系校友共同参与。 在此次活动中,校友们共同为母校青岛大学纺织学院种下2颗树苗,“纺古今,织未来”喻示着他们对母校的热爱将会像树苗一样茁壮成长。随后,在会议室举行了2005届校友返校活动座谈会,本次座谈会是意在纪念2005届纺织工程专业毕业10周年,座谈会以回忆在校4年间点点滴滴的方式开始,座谈会之中校友们表达对母校的思念之情;每位老师都向同学们表示了自己激动的心情和对同学们的祝愿;马建伟院长表示十年说短不短,说长不长,并祝愿同学们在工作岗位上取得好成绩,希望大家可以常回家看看。毕业生代表说:后悔没好好学习,但不后悔遇到彼此,他们以学校为荣,也希望学校以他们为荣。在座谈会的最后,为同学们发出了10周年纪念裳和纪念册。 此次返校活动为2005届毕业生提供了相聚的机会,表达了他们对母校的怀念和感激,弘扬了心系母校的优良传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