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动青大”环保创意设计大赛

日期:2014-04-24     作者:     编辑:    阅读:

为迎接世园会,倡导绿色低碳生活,4月23日,在静思楼前,纺织学院举办了以“呵护自然,绿动青大”为主题的环保袋设计大赛。让同学们亲自感受自然、描绘自然,领悟自然环保新理念。

为了让更多的青大学子能够参与到活动中来,本次比赛接受团队报名和个人报名两种方式。美术学院、自动化工程学院、商学院、旅游学院等十余个学院派出选手参赛,各学院代表队同台竞技,通过必选主题作品和自由创意作品的现场手绘,展示出富有学院特色的环保创意,共有百余名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

构思巧妙、色彩鲜艳、风格迥异的作品在校园进行了展示,吸引了大批同学驻足欣赏拍照。同学们纷纷为自己喜欢的作品投票。比赛采用大众点评的方式,通过得票统计,最终,美术学院和纺织学院代表作品获一等奖,旅游学院、自动化学院参赛作品获二等奖,信息工程学院、化工学院、商学院参赛作品获三等奖,美术学院等6个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另外,还评出了个人参赛获奖作品。此次比赛使用帆布环保袋,颜料不怕水洗,所有环保袋都作为奖品发还作者本人。希望绿色环保观念从小小的环保袋起,不断地传播出去,让同学们携手共建绿色校园。

撰稿:杨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