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向下箭头
学院新闻

我院徐英俊教授入选第八届中国科协青年人才托举工程项目

日期:2023-01-16     作者:     编辑:    阅读:

 

 

日前,中国科协科学技术创新部公示了第八届中国科协青年人才托举工程项目拟入选人员名单(不包含特殊科技领域人选),各立项单位共遴选出729名符合条件的青年科技工作者,我校纺织服装学院功能纺织品与先进材料研究院的徐英俊教授入选。

中国科协青年人才托举工程是中国科协于201510月首次立项的国家级青年人才计划,主要是大力扶持有较大创新能力和发展潜力的32岁以下的青年科技人才,助力他们成为高层次领军人才和高水平创新团队的后备军。

徐英俊,男,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20186月博士毕业于四川大学,20187月到青岛大学工作至今,现为功能纺织品与先进材料研究院副院长。主要从事功能纤维与纺织品、树脂基纤维增强复合材料等研究,作为负责人承担国家重点研发计划课题及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大项目子课题、青年基金等项目,以第一/通讯作者发表论文近20篇,其中3篇入选ESI热点/高被引论文,获授权发明专利6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