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向下箭头
学院新闻

校领导会见海阳市碧城工业区管理委员会工委书记王东华一行

日期:2023-02-20     作者:     编辑:    阅读:

       2月16日上午,我校校友、海阳市碧城工业区管理委员会工委书记王东华,海阳杰瑞纺织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彬善一行来访我校,校长夏东伟在办公楼218会议室会见并座谈。

夏东伟对王东华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夏校长就纺织行业的发展趋势,纺织企业如何走出国门、走向国际谈了观点和看法,并就青岛大学-杰瑞纺织联合工业研究院加强联合共建、在法国建立设计中心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海阳市碧城工业区管理委员会工委书记王东华和杰瑞纺织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彬善也分别就双方共同推动校企交流合作发展交换了看法和意见。

座谈会后,校友一行到我校非遗博物馆进行了参观。

我院党政领导、历史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下午,王东华一行来到我院,与我院党政领导及邢明杰教授就杰瑞纺织工业研究院的建立、第一届“海阳杯”毛衫设计大赛等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交流。双方就搭建交流合作平台、建立稳定共赢的合作模式与机制达成了一致意见,将共同积极推进双方长期合作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