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向下箭头
学院新闻

纺织服装学院举行毕业生职业测评及就业宣讲活动

日期:2023-03-18     作者:孙文军     编辑:张敏    阅读:

纺织服装学院举行毕业生职业测评及就业宣讲活动

 

为进一步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提升毕业生就业能力,2023年3月14日下午纺织服装学院联合联润翔(青岛)纺织科技有限公司针对2023届毕业生开展了毕业生职业测评及就业宣讲。

联润翔(青岛)纺织科技有限公司人事经理对职场“MBTI”进行了解读带领同学们通过GPI个性测评报告来分析自己适合那种类型的工作从使命、愿景、理念、核心等各方面介绍了公司,并就招聘岗位、人才需求、福利待遇、发展前景等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度沟通。2022届研究生校友刘占旭介绍了他在联润翔工作心得勉励同学们要学好专业、勇于实践招聘会现场气氛活跃,20余名研究生、本科生投递了个人简历。

为促进毕业生精准择业,前期学院借助企业专业化测评工具,对毕业生进行了一次职业测评,为每一位毕业生量身定做了职业发展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