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向下箭头
学院新闻

纺织服装学院开展“名校高中行”招生拓展活动

日期:2023-04-14     作者:苗锦雷     编辑:张敏    阅读:

纺织服装学院开展“名校高中行”招生拓展活动

 

为进一步适应新高考综合改革,增强“专业招生”主体地位,让高中学子更好的了解青岛大学的学科专业优势进一步吸纳更多优秀生源,纺织服装学院主动出击,赴济南、淄博、滨州、潍坊、烟台、威海、青岛等地区开展校园行活动,深入高中校园,将我校特色优质纺织类专业进行推介,为高中老师、家长、同学们进行认真、详细的介绍,并解答报考专业选择方面的疑问,受到广大考生及家长们的热烈欢迎,作为我校“名校高中行”系列活动之一,开辟了我校优势特色专业主动走进高中校园的招生新思路。

4月11日-15日,纺织服装学院苗锦雷老师跟随升学在线赴山东省实验中学、山东省实验中学等我省知名高中开展高考专业选择咨询工作,详细介绍了我校办学优势、纺织等特色专业、综合评价招生情况、历年招生计划、历年录取分数等情况,为学生和家长答疑解惑。苗锦雷老师介绍到我校为山东省以及全国培养了大批纺织优秀人才,同时纺织服装产业是山东省5个万亿级重点支柱产业之一,依托我省纺织产业独特的资源禀赋优势,青岛大学做出了“纺织+”学科集群建设的重大战略部署,欢迎广大考生届时报考。

咨询会现场苗锦雷老师为广大高中学子详细解答了专业方面疑惑以及相关科普,介绍到如今的纺织产品既能上天揽月,又能入海伏龙,从航空航天、人造血管以及蛟龙号等都有纺织的身影。青岛大学纺织服装学院与航空、航天、航海、生物医用、土木交通、计算机等行业深度交融,相关科研成果已经成功应用在相关领域,促进了 “纺织+”复合型创新人才培养,咨询会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苗锦雷老师介绍到今年恰逢青岛大学合并办学30周年,学校将围绕“创新·发展”的主题组织一系列学术文化活动,也诚挚邀请广大高中教师、考生及家长以及各界朋友到青岛大学走一走,期待金秋九月与大家相遇在美丽的青岛大学。

本次名校高中行及专业报考咨询会,进一步增强了考生及家长对青岛大学优势特色专业的认识,为我校夏季招生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