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向下箭头
学院新闻

快乐健步行·彰显巾帼风采

日期:2024-03-11     作者:覃蕊     编辑:张敏    阅读:

快乐健步行·彰显巾帼风采

——纺织服装学院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健步行活动

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现巾帼新气象,营造良好的节日氛围,让女教师度过一个健康、快乐、温馨而有意义的节日,3月8日,纺织服装学院工会、妇委会开展了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健康快乐行”健步行活动。

下午13:30分,参加健步行活动的女教职工在睿思楼门前整队集合,伴随着一路春色向浮山出发,途径师范学院、体育场、到达浮山脚下。大家结伴游览浮山风景,精神抖擞,兴致高昂,沿着环山道阔步向前,一边呼吸着新鲜空气,一边进行着生活和工作方面的交流。健步行既锻炼了身体,又舒展了心情,增进了彼此之间的交流,充分传递了运动、健康的生活理念。

本次浮山健步行活动充分展示了女教职工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和健康的生活方式,丰富了业余文化生活,也感受到了良好的节日氛围。女教师们表示,要凝心聚力、砥砺前行,充分发挥新时代女性“半边天”的作用,展现巾帼力量。

(覃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