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学院2015年冬季工程硕士研究生论文答辩圆满结束

日期:2015-11-30     作者:     编辑:    阅读:

11月28日,纺织学院2015年冬季在职工程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在学院会议室如期举行。共有来自纺织工程、工业设计工程两个领域的9名同学参加了本次答辩并全部顺利通过。 在各专业领域导师的认真指导和严格把关下,全体学生认真对待论文开题、撰写与修改等环节,整个论文指导工作顺利、有序,共有10位教授和副教授参与了论文评审与答辩工作。根据答辩委员会的要求,论文答辩采用学生陈述、委员提问、学生答辩的程序,每位同学就论文选题目的、研究现状、创新点及研究内容等进行了陈述,运用所学专业知识回答评委提出的问题,阐述自己的观点并加以论证。专家们除了对论文结构与内容进行认真提问和严肃评议,还不时提出改进的建议。最后,经过全体答辩委员的评议和投票,丁莺等9名同学全部通过了论文答辩。 答辩结束后,学院副院长马建伟教授对本次论文答辩做了总结,感谢答辩委员的辛勤工作,并祝贺各位同学顺利通过论文答辩。